說是終於
但其實也才考兩天而已(不算之前的普心和日文的話啦)
但是 為了這兩天
尤其是第一天的生化
我可是奮鬥了很久....
雖然事實證明
一分耕耘 不一定有一分收穫
我的收割機在收割的時候
就這樣
撲撲撲 的跌到老師挖的陷阱裡去了
真是悽慘兮兮

而生統
恩 真是神秘的一科阿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只念了一天多
雖然之前有念一點
但都是咻~的念過去
不留下一點痕跡
真正用力的念 還是在考前的昨天而已.....
(果然印證了林中文的話阿 很久算一次 一次算很久)
雖然大家都有發揮同學愛
但是 大部分還是得靠自己
希望能夠順利過關...orz

不過 就在考完的現在
我突然覺得
有種有點無聊的感覺
剛才吃飯前也打電動打了一個多小時
可是 就是還有一種
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啥的空虛感
可能是上兩個禮拜太努力過日子了
(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阿)
現在 在弦上的箭矢已經射出去了
留下一張突然放鬆的弓弦
茫茫然啊

考前的時候 一直想看漫畫
甚至書讀到兩點多要準備睡了
睡覺之前還要帶個幾本漫畫上床去
要不然就覺得不太對勁 睡不著
可是現在一考完
突然覺得提不起那股勁
瞬間覺得 有種目標喪失的失落感
真是欠人操耶我

不過
相信明天的我
一定可以在打起精神
向新的目標(其實還有蠻多事沒做的)努力前進
今天 恩 就讓我西哩呼嚕的過完吧

明天我
一定要
去搞定我頭髮的事
乾脆去燙個頭髮好了(其實已經決定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o 的頭像
    Ako

    My Life, My Love

    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